HALLOWEEN~~~

雖然我沒有去參加舞會,
也沒有穿特別的服裝,
不過~

我有跟朋友一起刻南瓜,做南瓜燈哦~~
-----------------------------------------------------------------------------

說來慚愧,從小到大不知吃過幾次南瓜,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看到,知道南瓜的內部長什麼樣...

我一直以為殺它的時候會跟西瓜一樣,有很多水,
所以開始前一直跟跟他們說要鋪報紙,
可是他們一直說不用,接著就直接當作沒聽到我的話...

剖開後,完全沒有汁液跑出來耶,而且中間空空的~

挺有趣的~ XD
-----------------------------------------------------------------------------

回到正題...

南瓜燈作法很簡單:

1. 選一顆你喜歡的南瓜

2. 把南瓜洗乾淨,擦乾

3. 從頭部(蒂頭)開始殺...
    這最後要裝回去當蓋子的,所以個人建議,洞盡量不要挖太小

4. 清除南瓜本體內部的籽(個人建議直接用手清除會比較快)

5. 刻南瓜囉~~~
    個人建議可先用鉛筆在南瓜上畫想要刻的圖案,
    畢竟刀子一下,想反悔都難啊~
   
6. 刻好後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點蠟燭,放到南瓜裡,蓋上蓋子。
-----------------------------------------------------------------------------

很有趣的經驗。

雖然南瓜有點硬,挖的時候有點害怕 ,(因為刀子很利... )
但整個過程很開心~


還有,雖然我沒去參加舞會,不過還是有拍些特殊造型的照片。
等整理好後會把它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