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五個月了~~

-----------------------------------------------------

GENERAL ENGLISH在這禮拜正式結束,
下週將會開始上我期待很久的BUSINESS ENGLISH~

會說期待很久是因為一來聽說老師很不錯,
上課內容跟GENERAL ENGLISH完全不一樣,充滿挑戰性;
一來是在同一種課程上太久,真的是疲乏了... orz

以下總結我個人對上過課的老師的感覺:

1. JANE- 很嚴謹的老師,從英國來的,不過講話的腔不重。
       其實她是我在ISS的第一個老師,不過只上一天我就要求換班級了。
       據我所知,她目前總共有兩堂課:上午是初級班,下午是進階班,
       我的第一堂課就是在她的初級班,因此上完之後我就要求轉班了。

       不過這就叫做有始有終吧,因為我最後的課程也是在她的班級~XD

(其實我偷偷懷疑當初幫我分班的小姐有問題很久了,因為她當初說我的筆試幾乎全對,
  不過卻要我從初級班開始上... = =a)

2. LINDA- 很活潑,很有活力的老師,上課有很多活動,跟SAM的風格頗接近。
        不過...因為她懷孕了,所以我只上了她的課一個禮拜,之後她就休產假去了...

3. SAM- 我的最愛~~~
        無論是講話或上課的速度都頗快,活動很多,每堂課都準備很多不同的教材,
        WELL ORGANIZED,WELL PREPARED,作業也頗多...

        他的班是我待最久的班級,將近兩個月,沒辦法,真的是太愛他上課的方式了...
        雖然最後因為覺得想要學更多東西而要求換班級,
        但是其實換了之後還是一直很想念他上課的方式...

ps. 雖然他是在CALGARY長大的,不過可能是因為他家族是從IRELAND來的,
     所以很神奇的,他的英國腔反倒比JANE還明顯... XD

4. JASON- LINDA請產假後就變成JASON來接她的班級。
         他上課看起來很認真,不過用的教材偏簡單,然後雖然我只上了他一個多禮拜的課,
         可是還是不得不說:他上課方式對我來說比較沒有條理,老師的感覺很重...

5.  SANDRA- 我心中的第二名~
          我個人喜歡上課認真,活動多,風格比較CASUAL,很會帶動氣氛,
          然後不會老是用斬釘截鐵的口氣跟學生說一定是這樣或一定是那樣的老師,
          SANDRA完全符合上述條件。 XD

6. RUTH- 上課步調比較慢,但是很溫和,讓人覺得很舒服的一位美女老師。            
          她上課比較靜態,不過一樣有很多練習口說的機會,然後她是真的很用心在聽同學講話,
          糾正人的方式讓人完全沒有壓力。
    (我個人頗喜歡她的,要是上課速度再快一點就更完美了... )
       
7. CLAUDIA- 很媽媽的一位老師。
          也許是因為她有個一歲半的兒子吧,所以上課時會重複講解一樣的東西很多次,
          然後一再重複跟我們說她上聽力/發音/閱讀...等等各活動的目的。

          一言以蔽之:她上課的方式不太適合我。 orz

8. ROXANNE- 很有活力同時又很嚴謹的老師。
           她是ISS最受歡迎的老師之一,很多同學都非常熱愛她的課,
           我也頗喜歡她的,不過因為她上課方式對我來說比較慢一點,
           因此個人對她感覺就...SOSO...

以下是我上過的代課老師:

1. JENNIFER-  熱情,有活力然後上課又很認真的老師。
           她也是ISS最受歡迎的正式老師之一。
           其實後期我一直想要調到她的班去上課,但因為只剩不到一個月,所以沒有成功...
    (有的同學覺得她上課比較無聊,但因為我喜歡有活力的老師,所以... )
      
2. CARMILA- 很有活力,準備充分,無論學生有什麼問題都能不慌不忙地解答。
          要是沒有意外的話她會是我商業英文的老師,也因此我萬分期待開始新課程~
         
3. CICELY- 她是ISS新來的代課老師之一。
          也許是因為比較不習慣面對成人的學生吧,總覺得她上起課來有點怕怕的,
          面對我們提出的問題有時連自己也不確定答案。

4. LORI- 一樣是新的代課老師之一。
          上起課來的感覺比CICELY好一點,不過一樣不太會控制班級氣氛,
          過一陣子就會好一點吧~

5. SEAN- 非常CASUAL的一位老師,CASUAL到一堂課學的東西只有一點點...
          是的,我的形容詞很婉轉,不過這只是我個人感覺,因為還是有學生喜歡他的上課方式...
-----------------------------------------------------

 好久沒有寫這麼長的週記了...XD

到目前為止我在ISS總共上了五個月的語言課程。

其實正常來講應該是不會換這麼多老師的,
但就像我前面所講的,當初幫我分班的小姐可能出了點錯誤,再加上個人很挑老師,
所以才會上過這麼多老師的課。

不過我覺得這沒有什麼不好的,畢竟多看,多比較才會知道適合自己的方式是什麼,
而且雖然不是所有老師我都很欣賞,不過從不同老師身上真的可以學到不同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