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迴路轉?! 

----------------------------------------------

從決定要搬出去後就花了頗多時間在看房子的廣告,
實際去看的前後加起來大概十間左右吧。

雖然預算不高,但我的首要條件就是要近SKY TRAIN,
其他的就是要有廚房,包些基本的水電,暖氣等等,
有廚具,床包及棉被那些最好,
但說實話...不太容易,
而且其實我很懶得搬家... orz

雖然之前有跟JOEE談過了,
但一直沒問過她若是只租一間房的話價錢是多少,
昨天剛好在廚房遇到她,
(是的,他們很忙,我也很忙,所以最近這一兩個月不常遇到...)
就順便跟她聊聊我找工作的狀況,
然後也確定地跟她說若找到合我預算的房子會在月底前搬出去,
接著就聊聊聊,然後帶到若只在他們家租一間房間的價錢是多少這主題。

我跟她說,其實我很不想搬走,
因為我喜歡這邊,也很喜歡他們,他們是真的很好的人,
然後JOEE說她很能體諒我的狀況,也知道控制預算的問題,
所以她跟我說了個略高於我預算的價錢,
但因為那價格包含一些食物,其他東西也都有包含在內,
(就是LEFTOVER,衛生紙之類的東西)
因此我想了想之後就跟她說,
那我想要繼續住下去。

感覺有點微妙,畢竟原本都已經下定決心要打包走人了,
可是...就這樣吧~

雖然跟當初搬進來這邊一樣,
又略高於我的預算,
不過...能認識他們也算是種緣分吧...
加上我在這邊其實一直都過得頗開心的,
生活各方面可說都已經穩定了,
SO...JUST LET IT BE~^^
----------------------------------------------

工作方面...

沒有回音耶...

丟了大概二十間店吧,餐廳跟咖啡廳,但都還沒有回音... = =a

沮喪嗎?
其實不會耶,
因為面試了幾次,我大概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邊了,
所以相信只要表現得更有信心,更積極熱情,應該就沒問題吧~

I KNOW I CAN DO IT~
----------------------------------------------

學校方面:
下禮拜是GENERAL ENGLISH的最後一週~

雖然結束後接著還要上兩個月的商英證書課程,
不過...總也算是階段性的結束,
所以...開心啦~~~

下週再來總結對各老師上課風格的感覺...
----------------------------------------------

最近走在路上...其實也不是最近啦,
每次只要看到人家帶狗狗出來散步就會很開心~

總覺得在這邊看到的狗狗都健康又活潑,
而且與人的互動非常自然,完全沒有畏畏縮縮的感覺,
常常覺得牠們都一臉滿足的樣子,
尤其是口中含著球/ 棍子/ 飛盤 / 娃娃的時候~

在這邊養寵物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
錢是最基本的,印象中要填一堆表格,每年(或每月)要定期帶狗狗去撿查,
然後帶狗狗上學校是很普遍的事情,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規定,
反正...不容易就對了...

但也因此,沒有流浪狗耶~~~
來這邊快五個月,只看過烏鴉/ 浣熊/ 野鴨/ 野鵝/ 松鼠等野生動物,
沒看到所謂的流浪動物~^^

I'M SO HAPPY TO SEE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