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三週的GENERAL ENGLISH,
同時也是五個月以來第一個有週休三天的禮拜。
------------------------------------------------------

生活方面:

開始去看房子了。

目前目標是把每個月總花費壓到850~900元以下,
不過住在這邊,光房租加交通費就要830元了,
因此搬出去似乎是唯一選擇啊...

之前有跟JOEE說過因為預算問題,所以可能要搬出去,
今天則是明確地跟她講:最慢十月底會搬出去。

嗯... JOEE說她跟MELVIN其實有在考慮一些事情,
他們也知道我有預算方面的問題,
所以...

反正就邊走邊看,
一邊找房子,一邊看看他們有沒有提出其他對我來說可接受的方案。

說實話,這邊真的不錯,
離SKY TRAIN近, 人親切,該有的也都有,
唯一缺點就真的是太貴了...
如果有可能把房間以我預算內的價格租給我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住吧,
不過可能性近乎無啦,因為我預算真的不高...
------------------------------------------------------

學校方面就一切如常:

上午的課真的是不太有趣... orz
不過,總之就是盡量學習,
然後盡量改正思考方式,讓自己能真的用英文自然地思考及表達,
不要再出現常見的ESL學生易犯的錯誤。

下午的課~

....是的,就是這個臉。

不知為何,總覺得班上氣氛有點變了,
然後課程進行的速度比以前更慢,
因此有超過一半的時間在發呆跟放空。

兩班做比較的話~
我比較喜歡CLAUDIA所用的教材,
難度較高,但也不是真的難到無法理解;
相較之下Jane所用的教材就比較簡單。

其實兩者課程進行的速度都偏慢,
不過因為下午班的人話比較多,
因此班上氣氛比較好。
但是現在總覺得有點變了... = =a

還好下禮拜開始是SANDRA來代課~~~
------------------------------------------------------

其他方面:

這禮拜六是中秋節耶~~

來這邊之後還沒真正思鄉過,
但是總覺得中秋節一定要慶祝才對,
所以在接到SUKI說有MOON FESTIVAL的簡訊後,
馬上開心地回覆說我要去參加~!

MOON FESTIVAL是當地華人所主辦的活動,
他們叫做"月亮節",其實就是MOON FESTIVAL直譯啦。

這次一起去的人有LIGA,ARMANDO,SAMARA跟SUKI還有她同學,
大概十個人左右。

在去之前有看到傳單,
雖然沒在單子上看到烤肉,
但總覺得:應該會有吧?
所以就興沖沖地過去了~

嗯...到現場後,只能說...國外的月亮真的比較大顆... XD

那邊所有的慶祝活動都跟台灣的不一樣... = =a
沒有看到烤肉,不過有小遊行,提燈籠,現場演奏的音樂,跳舞,皮影戲(?)
最特別的就是...教妳用紙折小船,在船中間放蠟燭...
(是的,就是我們用來幫祖先祈福的儀式... )

另外,月餅好貴哦~
半顆小月餅就要兩塊錢,
因為本人經濟拮据當中,
因此當然是看看就算了~ XD
(如果有綠豆椪的話我可能就會痛下殺手了吧~ )
------------------------------------------------------

有寄出一些履歷了。

目前目標還是咖啡館,
但若下禮拜沒有回音的話,
會開始試試餐館~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