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認真考慮搬家。


目前住的HOMESTAY有三個學生:TIFFANY, AILYN 和我。
不過TIFFANY將要在這個月中旬搬出去。

JOEE說因為TIFFANY因為學校方面的問題導致她拿不到工作簽證,
所以為了省錢,她將要搬到其他地方去。

嗯...我也想要省錢,所以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搬家...

目前住的地方一切都很好,
雖然常常要自己熱東西,煮東西,
但因為材料都是JOEE他們去買的,
所以省了很多麻煩跟時間,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太貴了點。
希望能把吃住的基本花費壓到一個月700加幣,
但是...真的是不容易啊...


目前目標:月租400~450全包的房間,近SKY TRAIN,
              不要太偏僻。

希望能找到啊~~~
-----------------------------------------------------------

學校方面:

嗯...我真的不太習慣上午班老師的教法...

不是說她不好,
但是總覺得步調很慢,
然後會重複強調她的教學方法,
講解時速度偏慢,次數也過多。

班上同學是頗友善的,
然後雖然很GENTLE的韓國男生BRIAN課程結束,離開了,
不過中國小男生WILL倒是回來了,讓我挺開心的~

可是還是不得不說,即使如此,班上氣氛還是偏悶,大家都很安靜,
然後每節課的進度都好慢哦... orz

認真思考是否有辦法讓我換到其他班級去,
即使程度不一樣也沒差啦,
我想要可以開開心心上的班級~~

與上午班相較之下,
我下午班就一整個上得很開心~

ANI回來上課了,班上有很有趣的韓國男生DANNY,
然後大家都頗愛聊天,無論上課或下課都一樣...XD
總之氣氛一整個很好,
所以即使JANE上課速度對我來說也是偏慢,
不過因為有好同學,因此整個補足了那個小小缺陷...

對了,班上多了個新的台灣女生:SAMARA。
在她來之前我們就在網路上認識了,
很開心啊,終於跟妳見到面了~

此外,除了日本,巴西,墨西哥,俄羅斯,土耳其,韓國及伊朗同學,
又出現新的國籍了:義大利女生VIRGINIA及捷克帥哥LUKAS(真的是帥哥,有機會再照相.. )
很妙的是,VIRGINIA是個不喜歡喝咖啡的ITALY女生... XD
-----------------------------------------------------------

其他方面,就一切照常...XD

目前還在修改履歷當中,這禮拜會開始寄履歷。
目標? 咖啡館吧,畢竟我愛咖啡...
不過又覺得餐廳也不錯...
(其實內心深處知道只要有工作就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