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四個月了~


生活已經進入一種固定的模式,
所以努力挖掘新樂趣變成現在的課題...
說實話,這邊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無聊~ ... orz

藍天,白雲,綠地,淨海以及大大小小的公園是讓我喜歡這邊的原因,
此外,與台灣相較,這裡的空氣好上許多。(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太乾...)

不過,雖然BAR跟CLUB滿街都是,但因為法令規定,所以大部分都只營業到兩點,
然後又沒有夜市或是其他娛樂場所,
再加上SKY TRAIN平日最晚只到凌晨一點半,假日時甚至只到凌晨一點,
因此這邊真的是沒有夜生活可言... = =a
難怪人家說溫哥華是最適合養老的地方之一...  
--------------------------------------------------------------

我是五月底來到這邊的,
剛好很幸運地趕上一年中天氣最好的時期,
該去的活動也大部分都有跟到,
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不過~現在快要入秋了,天氣逐漸轉涼,
因此也開始計畫到底冬天有什麼活動可以玩...
目前只知道一定要做的就是滑雪,SHOPPING(感恩節快到了,打折季也快來了~ )
此外可能就是游永吧... = =a
若幸運找到工作就可以努力賺錢

嗯...有沒有其他的活動? 不知道耶...
--------------------------------------------------------------

學校方面:

一切照舊...

目前在等待學校開新班級,
若是有新班級,然後是我喜歡的老師的話,
我想我會請他們幫我降級吧,
畢竟快樂學習比較重要啦...

--------------------------------------------------------------

其他:

今天從AILYN那邊聽到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 =a

JOEE跟MELVIN是很好的人,
不過說實話,他們並不是合格的HOMESTAY。
(至少依我的標準來看是這樣... )

剛搬進來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其實一切都挺不錯的,
即使他們有點忙,不過該有的東西都有,食物也幾乎每天都不一樣,
不過後來房間住滿後,
JOEE說因為他們真的很忙,
所以變成她有空的話就會現煮一些東西給我們吃,
沒空的話就自己把冰箱的東西拿出來加熱。

我一開始並不是很在意,
可是最近有點誇張,
常常一兩個禮拜冰箱裡都是一樣的食物,
因此其實我滿常自己煮東西的...

住這邊的好處是:交通方便,所有東西都包含在裡面,一個月就是750打死。

但是~ 有時會忍不住想:這樣根本就不是HOMESTAY啊... = =a
雖然食物是他們提供,但動手做的人是我自己耶...
不過想歸想,總覺得住的習慣就好。

然而,今天跟AILYN聊天時才知道...

AILYN之前為了飲食的問題跟JOEE聊過,
然後JOEE只說,要是不滿意食物的話,可以月付550元,分租房間就好,
不過他們之前明明就是說若只要分租房間是500元一個月。

另外就是,JOEE他們似乎已經決定在明年奧運期間把我們目前住的房間租給別人,
因為AILYN說JOEE跟她講,若是明年二月我們還住在這邊,
他們可能會要求我們先搬到他們親戚家,之後再搬回來...

無法形容這種感覺,
只知道這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現在就是要認真努力地找房子,
目標是在下個月中旬前搬出去~!!

--------------------------------------------------------------
當初買的是來回票,
可是現在計畫有變,
所以如果有找到打工的話一定會留到機票期限過了以後,
不過本著不想浪費的心 + 想要去檢查牙齒,
因此開始考慮要不要在年底前回家一趟...

我所有課程會在十二月中結束,
不過那時很接近聖誕節,
嗯...還在思考當中...

若是有回家就可以帶很多東西回來,
畢竟是空箱子回去...

我承認這是很大的誘因...

還在思考中,決定了再跟你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