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的一週。

有點小小不捨,
因為又有同學離開了。

這次是一個MEXICO女生OLIVIA及巴西小男生ISAQUI。

我在ISS邁入第四個月,
很巧的是,從入學以後跟ISAQUI就一直是同學,
真的是一直,幾乎都在同一班。

其實跟他沒有很熟,
因為他有點小內向,本人也有點內向,
所以一直不熟...XD

可是,最近這幾個禮拜終於比較常跟他聊天了,
然後發現,他還挺好聊的,
雖然只有20歲,可是思想偏成熟,沒有那麼小...
很NICE的一個人,
可惜,課程結束了,也結束我們長達四個月的同學關係。

希望他一切順利,趕快找到工作,
未來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啊~

至於OLIVIA,
雖然下午班的課程結束了,
但她依然還有早上的INTENSIVE英文的課要上,
所以在學校還是會遇到啦~
-----------------------------------------------------------------

有一件大事:我拿到工作簽證了~!!

等了整整三個月,
(真的是整整,不多也不少... = =a)
終於拿到新的簽證了,
這也代表接下來要開始找工作了~
現在景氣真的不太好,
希望能順利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環境(?)啊~
(做什麼我不是很在意,重點是人要好相處啊~~~~)
-----------------------------------------------------------------

今天跟同學去看電影:INGLOURIOUS BASTERDS 惡棍特工

去之前對這電影完全沒概念,
只知道是跟NAZI(納粹)有關的電影,
本來以為會跟以往所看到的NAZI相關電影一樣,偏沈重,
不過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真是一部輕鬆有趣但又有值得思考的地方的電影。

重點是~因為是跟德軍有關的電影,再加上地點是在法國,
所以講德文及法文的地方都有上英文字幕,
因此跟上次比起來比較輕鬆,我也看得非常地開心...

總之,個人頗喜歡這部電影的,有空可以去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