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四個月。

說實話,這禮拜,很空白... orz

一樣上課,跟同學出去,回家。

課程方面...

其實上到有點倦怠了,
因為總覺得學的東西不夠多,
又無法上到喜歡的老師的課,
所以有點彈性疲乏...

目前當務之急就是要先找工作,
等找到工作,有多的錢以後就可以再來上其他課程~

另一個方向就是先去當義工,
不過這個可能比工作更困難,
因為工簽是必須的...

希望下個月能夠拿到啊~~~
---------------------------------------------------------------

這禮拜的大活動是-SUKI的生日舞會~~~~~!!!

她生日是禮拜天,所以舞會是禮拜六晚上開始。

地點是在YACHT,也就是遊艇上面,
不過當然不是租一整艘船,
我們都是窮學生...

在VANCOUVER這邊,週末常常會有開放式的遊艇PARTY,
只要買票就可以上船,
其實就是把CLUB搬到船上去啦,
因為大家一樣是在上面跳舞,喝酒,
跟在陸地上不一樣的是:無法提早回家,
因為一趟行程大概是三個多小時,
想要回家就只有兩個選擇:等船開回岸邊及游泳..

入場券一個人是25塊加幣,
上船後除了水以外其他東西都要再自費... = =a
只能說,很好賺..
---------------------------------------------------------------
參加SUKI生日PARTY的人大概有十五個人左右。

原本SUKI是跟他們約晚上六點半在STADIUM STATION碰面,
然後大家在一起走到坐船的地方,
不過...

我們(AILYN, SUKI跟我)大遲到... orz

因為SUKI想要先喝一點酒,
但是在這邊買酒其實不太方便,
剛好LIGA家有啤酒,
所以我們就先到LIGA家去喝酒,
接著再從她家坐公車到集合的地方。

嗯...這就是我們會大遲到的原因...
因為一直轉車,等車再加走路,
總之最後讓大部分的人等了我們將近一個小時...
真的是非常非常抱歉啊~~~~~~~

BUT~反正SUKI是壽星,壽星最大,
所以... XD
---------------------------------------------------------------

坦白說,我不太喜歡去BAR或CLUB,
除非是跟一大群朋友去,
畢竟那樣才好玩嘛~

不過,雖然說YACHT PARTY是把CLUB搬到船上去,
可是...我覺得比一般的PUB好玩多了耶~

船總共有三層,
每層樓的音樂都不太一樣,
所以等於一次有三間PUB讓你選擇...
再加上這次一起去的人都還滿放的開的,
沒有ㄍ一ㄥ到讓人受不了的那種,
因此...很喜歡這次的PARTY~

同行的有台灣人,日本女生YUKI,韓國人跟墨西哥同學,
大家都是好人啦~
---------------------------------------------------------------

船是八點左右開出海,晚上十一點回到港口,
不過...當然要繼續續攤啦~
所以下船後我們就到DOWNTOWN的BAR去喝酒,聊天。
可惜的是因為LIGA不太舒服,
所以下船後她跟ARUMANDO 就直接回家休息了。
希望她的腳傷能夠快點好~
(有人知道燒燙傷擦什麼藥比較好嗎?)

回頭看我的文章,
好像一直在喝酒呴?
其實沒有啦,
都是別人在喝,
我偶爾沾個幾口而已,
畢竟我知道我的極限...

ANYWAY,這是一次很棒很棒的經驗~
SUKI的PARTY這麼成功,很替她高興,
也很謝謝她邀我去~ XD
她可是我在這邊的第一個朋友呢~

SUKI,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