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三個月了~~~

嗯...

其實情緒有些down,
因為MAXINE回台灣了。

原本計畫八月底要跟她一起去西雅圖跟VICTORIA的,
可是因為她有事情要提早回去,
所以...

又少了一個朋友...
希望她能再回來啊,
不然就是日後台北相見了~
----------------------------------------------------

這禮拜很慢才更新...XD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想睡覺,提不太起勁來寫文章...

來報告一下這禮拜的生活~~

學校方面:

上午班的新老師是CLAUDIA,
剛放完產假回來,
似乎是專門帶進階班的老師。

嗯...不是我喜歡的上課風格...
她上課比較靜態,活動不多,然後組織性也不是很強,
可是已經沒有其他班級能換了...

不過班上同學的程度真的好很多,
大家都還滿會聊的,
講話速度,知道的字彙也多很多。

大體上來說,勉勉強強啦,新班級... = =a

下午班...
原本的老師JANE去度假了,
所以來了個代課老師DONNA。

我還滿喜歡她的。

雖然最喜歡的老師還是SAM( I MISS YOU~~~~)
不過她也不錯。 ^^

其實她活動不算多,
上課方式也算是比較嚴謹的,
不過因為她有一種很輕鬆的態度,
因此班上的氣氛一直很好,
再加上她控制能力也頗不賴,
所以上得很開心~
(其實我偷偷希望她能繼續帶我們班... )
----------------------------------------------------

這禮拜有去郊外踏青~~

禮拜五是去KISLANNO的公園看兔子~
不是關在動物園裡的兔子哦,
是野生的草地,
完全野放的兔子~
只能說真是超級可愛的~~

不過也因為是野生的,
所以無法跟牠們靠太近,
只能遠遠看~
(其實可以試著餵牠們啦,不過牠們會怕人...)

禮拜天跟同學去LYNN CANYON,在NORTH VANCOUVER。
要到NORTH VANCOUVER去的話要坐FERRY,也就是坐船才到的了。
其實一直覺得距離跟我們到小琉球去的距離及時間差不多。

LYNN CANTON什麼有名?為何要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反正有人邀,我跟著去就對了...

聽說那邊有名的是一個叫做RICE LAKE的湖。
為何叫"RICE LAKE"?
因為它結冰時是白色的...
嗯...聽到這句話時我心裡的OS是:
有那個湖結冰是不是白色的?...
----------------------------------------------------

收到家裡寄來的愛心了~

雖然因為某個笨蛋慢吞吞的,
讓我等了很久,
不過,總算收到了~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