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息~~~

我又要升級了~ XD

這次是直接到進階班去,
所以這表示我成功達成我的目標了:三個月內進到高階班~
(而且是上午及下午一起升級...)
--------------------------------------------------------------

從中級班到進階班,這是不是表示我的英文大有進步呢?

說實話,並沒有這種感覺耶...
進步最多的是口語能力,畢竟每天都要講英文...
文法的話有釐清一些以前的疑惑及盲點,
寫作能力,因為表達能力進步,所以寫也跟著進步一點,
字彙的話就是多認識一些生活用的單字吧...

但是,沒有大躍進的感覺... = =a
雖然本來就知道不會大躍進,
可是還是覺得應該可以再進步一點...

所以~~

聽從SAM的建議,到圖書館借了TOFEL 及IDIOM的書回來看,
打算自行加強寫作能力及背誦俚語,
雙管齊下應該是最有效的吧,
如果我能持續下去的話...
--------------------------------------------------------------

上午班方面...

其實速度快得有點出乎我預料之外...@@

我是禮拜二上午班結束時請RUTH幫我提出升級要求的,
當時她是說快的話下禮拜,
不過一般都要等兩個禮拜左右,
而且她不知道老師是誰...

所以我原本預計要到八月底才能到新班級去,
不過~~
可能進階班人太少吧,
總之,我在禮拜五下午上課時就接到升級的通知了,
但是SANDRA也不知道教室及老師是誰。
嗯...希望是個有活力,教學快速又仔細的老師啊~~

至於下午班也跟著改變...

因為SANDRA接下來要去度假,
所以原本預計是由JASON來代課,
不過因為下午時段的進階班學生太少,
所以我們就直接跟他們併班了...

新老師是JANE,我在ISS第一天所遇到的老師。
嗯...我已經開始想念SANDRA的課了...
--------------------------------------------------------------

這週週記很短耶...

說說我做了什麼事情好了:

1. 去圖書館借書
    借了兩本俚語及一本TOEFL寫作的書,
    真的要好好唸書了啦~~

2. 跟同學去看JOHNNY DEPP的全民公敵
    嗯...沒有很好看耶... :(
    總覺得沒有讓JOHNNY 全力發揮演技的感覺,
    有點浪費這個好演員了...
ps. 這邊看電影是全英文無字幕的,
    我只能說,這真是個測試自己聽力程度的好方法...XD

3. 跟朋友去STANLEY PARK散步 
    有看到浣熊跟臭鼬哦~~
    另外還被野鴨包圍~ XD
    那邊真的很漂亮,有機會要再去走走~~

4. 秘密活動...XD
    很有趣的殭屍遊行及不知道好不好玩的西班牙嘉年華會...
    明天再一起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