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怕這個週末會下雨,
所以沒有安排任何計畫,
但,很幸運地,除了溫度低了點以外,沒有要下雨的跡象~
所以就跟LIGA和AILYN一起去RICHMOND的夜市了。
-------------------------------------------------------

其實雖然之前一直喊著說要去要去,
不過因為這禮拜不知為何有點累,
所以本來是打算兩天都窩在家不出門的,
可是...

禮拜六下午,我跟AILYN在廚房聊天,
因為她看起來精神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隨口問一下她怎麼了,
然後她就開始哭了...

她最近這幾天感冒了,
雖然不像我上次那麼慘,發燒+咳嗽咳不停,
但這禮拜看到她時她的精神都不太好的樣子,
所以每次看到她都一定會問一下她有沒有比較好,
畢竟出門在外,要互相關心~

因此我有點被嚇到...
明明只是關心的問候,她怎麼會潰堤呢?

後來她說,會哭是因為很想念韓國的朋友及家人,
再加上想到自己孤單一個人在這邊,
頓時覺得很可憐,所以才會開始掉淚...

嗯...當下為了讓她好過一點,
我就說:既然如此,那我們晚上去逛RICHMOND的夜市好了,
去看看新鮮的東西,HAVE SOME FUN,
不過其實我明明就不知道怎麼去...
-------------------------------------------------------

回房間後就打電話給LIGA,
一來是關心她的事情有沒有進展,
一來就是問她要不要出去走走...
畢竟我這路癡的名號不是叫假的... orz
(我有查地圖,不過看過以後還是有點頭昏腦脹... )

還好LIGA願意跟我們一起去,
而且還很貼心地查路線圖~
-------------------------------------------------------

當天晚上八點半在我們家附近的地鐵站集合,
從那邊坐公車到RICHMOND去。
嗯...我們到達RICHMOND的夜市時是晚上十一點半左右...

其實從VANCOUVER到RICHMOND去正常的通勤時間大概是1~1.5小時左右,
不過因為我們對路況完全不熟,
所以先是坐到反方向的UBC再坐回DOWNTOWN(約四十分鐘吧),
接著再從DOWNTOWN坐到公車班次的站(約三十分鐘),
換到不同路線的公車後坐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達RICHMOND,
可是因為目的地是夜市,所以還要換公車,
到夜市的公車站以後,還要走將近15分鐘的路。

嗯...我們花了三個小時在坐車,
那逛夜市用掉多少時間呢??

我想想...不到半小時...
是的,真的是不到半小時。

其實這夜市比溫哥華中國城的夜市還要大很多,
不過我們畢竟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台灣人,
所以...這夜市不值一哂啦...

而且其實我的主要目的是要買豆花,
不過它竟然沒有出來賣... orz
最後就意思意思買了串烤雞肉跟一份很大份的魷魚頭,
光這樣就耗掉4塊錢,
重點是-不好吃啊~~~~
-------------------------------------------------------

然後,這次完全沒有照相,
因為坐車坐到有點昏頭了...

會不會再去呢?
可能頂多回家前會去照個相吧,
留點紀念,
就這樣...

(還是台南的夜市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