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下子就兩個半月了。

不知是習慣了還怎樣,
覺得時間過得愈來愈快,
然後錢也愈花愈多...

再這樣下去不行,
等拿到工簽後要開始找工作了,
不然可能頂多到明年初就撐不下去了。

嗯...所以要開始修履歷表跟寫COVER LETTER了

一直不太想動筆,畢竟我最大的願望是在星巴克或日本餐廳打工...

這個週末除了去打網球外沒有任何計畫,
嗯...是該撥點時間來寫寫了...
----------------------------------------------------------------------

這禮拜還滿快樂的~
(其實每天都很快樂啦...XD)

來這邊以後一改以前宅在家的慣性,
只有看到人家有活動就一定會跟,
不過...我覺得我最喜歡的還是GIRLS' TIME,
跟一群女生朋友出去。

雖然無論是跟同性還是異性出去我都頗習慣的,
不過純女生的場合比較好聊啦~
而且無論什麼話題都能講得很開心,
也因為沒有男性在場,所以大家都很放的開~

然後一定要說,
真的真的覺得很幸運,認識LIGA~
每次跟她出去都非常地開心,
沒有冷場的時候~~

還有,這邊聚會通常都會喝點小酒,
(一般都是啤酒啦)
因為來這以前我沒喝過啤酒,
所以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只要我那天有喝一點啤酒,當晚精神就會一直很好~!
嗯... 不過我還是喜歡甜一點的酒啦~
(放心,我知道自己的底限在哪,所以都喝一點點而已~ )
----------------------------------------------------------------------

學校方面:

我想要換班級。。。

下午班還不錯,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老師SANDRA也很有活力,
所以可能會再待一陣子吧。

不過因為SANDRA家裡有事,
所以從下禮拜開始的兩個禮拜都是另一個老師JASON來代課...
嗯...聽到這消息時一度認真考慮要不要要求換班級,
因為我很不習慣JASON的教法...

他是個很認真的老師,很努力在教學,
不過...就跟RUTH有點像,花比較多時間在講解,
然後...會希望所有學生都很喜歡他的課。
(雖然應該每個老師都是這樣,但相較之下我比較愛SAM啦~)

上午班的話...

RUTH禮拜四說她其實是這個班級的代課老師,
所以下禮拜會有新的老師來。

嗯...本來已經決定這禮拜要跟她說我想要換班級的事情,
但因為想看看新老師的風格如何,
所以應該會再多待一個禮拜吧。
(希望是有活力又活潑的老師啊~~~)
----------------------------------------------------------------------

其他方面:

有在努力交朋友當中,
雖然進度異常地緩慢...

沒辦法,有的人我真的聊不起來,
所以就會覺得...算了...

至於聊的起來的,也不多啦,哈哈哈...


然後這週末沒有外出的計畫,
因為氣象預告說六日會下雨...
不過要是沒下雨的話可能會問問LIGA要不要去RICHMOND的夜市吧,
去找找有沒有正港的台灣口味的小吃~
----------------------------------------------------------------------

會不會想家?

說真的,到目前為止還好耶,
除了買東西時覺得怎麼這麼貴,還是台灣便宜以外,
其他方面對我來說都沒有什麼差別,
看來我還頗適合在不同地方生活的~

下個目標去非洲還是澳洲好了。

(不過要先存到錢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