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登場的是煙火秀~ XD

這禮拜也跟上禮拜一樣,都是去KITS BEACH。
成員的話...嗯...有減少...

SORA 跟BRIAN有事情無法來,
AILYN跟同學出去,
所以女生只有LIGA,MAXINE跟我,
男生的話倒是有多了位新成員。

雖然人比上次少,
不過還是很開心~

這次我們下午三點多才到那邊,
因為天氣超好,所以人也比上禮拜多很多很多~~

照例,一到那邊就是先野餐~
一定要說,MAXINE不虧是家中掌廚的人,
看起來簡單的蛋餅吃起來卻是特別有滋味,
還有紅豆餅。

我的話就很混地做了三明治跟放很多沙拉醬的沙拉,
另外還有JOEE的愛心- MUFFIN。

LIGA則是當天現炸的豬排,還有他們家的菜...XD

只能說,他們兩人都很厲害~

嗯...我的話就...哈哈哈...

--------------------------------------------------------

雖然說天氣比上禮拜好,
不過因為這次比較晚到,
所以海水比較涼一點,
但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勇敢地脫掉,下水去了~~

這禮拜MAXINE也有一起下去玩水,
另外ARUMANDO也有一起來,
我們就四個人一起在水中玩起飛盤~

嗯...要是還有機會的話,也許在水中玩球會更好玩~
(一邊玩飛盤一邊在心中想:應該要養隻狗的~ )
--------------------------------------------------------

因為水比較涼,所以我上岸後就馬上去換衣服了。

接著就跟LIGA去打沙灘排球。

高中後就幾乎沒再碰過排球了,
差點連怎麼發球都記不得...
但還是很高興,
因為這是第一次打沙灘排球~
雖然打得很爛,不過,好玩啦~!
--------------------------------------------------------

打玩球後ARUMANDO的其他朋友也來了,
大家就在岸上聊天,喝酒~
(雖然我的話還是不多啦... )

其實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雖然大家不是很熟,
可是隨便聊天打屁,
偶爾回頭看看海及夕陽,
一整個非常非常地放鬆~~
--------------------------------------------------------

嗯...禮拜六的重點- 煙火秀...

我只能說,也許是因為KITS BEACH並不是正面,
也就是說我們是在施放位置的背面看煙火,
再加上先前抱有很高的期望,
因為大家都說中國的煙火秀是最棒的,
所以...看了之後有點失落...

跟其他國家比起來是很好沒錯,
但是我還是覺得台灣無論是跨年或是國慶煙火都比這精彩很多~

--------------------------------------------------------

時間來到禮拜日。

今天的重頭戲是PRIDE PARADE,也就是同志大遊行。

期待很久很久了,因為之前有在電視上看過轉播片段,
一整個是熱鬧又瘋狂,
所以來這邊前去看這場遊行就已經被排進我的行程表裡面了。

嗯...看完後的感想?
很讚~
然後深深地覺得,好男人真的都是GAY...
尤其是我喜歡的類型...

感想很簡短呴?
因為我做了件很蠢的事情:
禮拜六晚上我特地把相機清空,把電池拿出來充電,
不過禮拜天遊行剛開始不到十分鐘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因為我雖然有把電池放進充電匣,不過忘記插插頭...

所以雖然看到很多精彩畫面,
不過沒辦法跟你們分享啦... orz

只能再說一次:很好看的遊行~!!
--------------------------------------------------------

禮拜一原本預計要去台灣園遊會,
不過因為連續出去兩天已經耗盡我所有體力了,
所以星期一就直接放棄,
整天都沒有出門,
一直到傍晚才跟室友他們一起去打網球。

網球真是深奧的運動啊~
我打得超級爛的...
不過運動真的是必要的,
所以也開始考慮是否要參加社區中心的課程,
雖然一期大概是幾十塊,有點貴,
不過我想要多點不一樣的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