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事情不少耶~ XD
----------------------------------------------

照例(?)從學校開始。

我想要換班級。

RUTH是一個很仔細也很有耐心的好老師。
但為了讓所有同學都了解她所講的東西以及將要進行的活動,
常常一件事情要講解三,四次,
而且為了確定學生有吸收她當週所教的東西,
花了大概四成的時間在複習。

我一定要再說一次:她是一個很仔細的好老師~!

但是對我這個沒耐性再加上已經習慣SAM那種快速的上課方式的人來說,
她的速度太慢了,慢到讓我一堂課有一半時間以上在發呆。
(我沒有刻意發呆,只是因為她會講解很多次,所以就會不自覺地出神... orz)

我有試著委婉地跟她說,她教的東西我已經學過了,
但還沒講到我想換班級的時候她就強調:她這禮拜進度是要複習,
所以會覺得學過是正常的... = =a

因為禮拜五有SAM的課,
所以趁禮拜五的時候拜託他再幫我跟RUTH談一下,
畢竟他當了我快兩個月的老師,
比較了解我的情況。

SAM說沒問題,他會幫我跟RUTH講,
可以的話讓我直接升到進階班去。
(其實我本來以為我這次會直接到進階班,
不過也許是人太多吧,所以就先到這邊來了)

希望SAM能成功啊~~~
----------------------------------------------

其他方面:

我一定要說,
我的網誌看起來很開心,
我也確實很開心,
但那是因為我不怕面對問題,
也一直都很努力,積極地解決所面臨的困難,
所以對我來說沒有所謂不開心的事情。

當然,還是有似乎我無論再怎樣努力也無法改變的事情,
(例如人際關係及交際手腕... )
但,有辦法生存就好啦,
反正我適應力不弱...
----------------------------------------------

這禮拜活動也頗多,
星期六去煙火大會看中國的煙火,
星期天去看同性戀大遊行,
然後明天打算去台灣園遊會。

我沒有蹺課哦!
星期一是所謂的B.C. DAY,
也就是BC省自己的假日,
因此星期一加拿大其他省都照常上班上課,
但這邊是放假一天的~

等去玩園遊會回來後再一併寫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