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開始改變。

看事情的角度,
對人的判斷,
既有觀念及設限變化中,
舊有的標準及限制也似乎放寬了。

與其說是環境影響,
更正確的說法是因為人吧。

看著大家能輕鬆地說出,爭取甚至是直接拿走他們想要的東西,
其實我是疑惑的。

從小的觀念就是:無論自己有多想要某些東西,都要記得替人著想,
若幸運地能得到,也一定要替別人留點餘地。
但我周遭的人似乎很多都不是這樣。

所以開始疑惑。

一直問自己哪邊才是正確的,哪邊才是做人該有的態度,
掙扎又掙扎,
畢竟我從來就無法坦然地面對自己真正想要達成的目標。

害怕改變是因為清楚自己極端的個性,
溫和有禮只是做給人看的...

我想要快樂地生活,
讓自己能鼓起勇氣,坦然面對缺點及優點,
因此,

IT'S TIME~!!

試著作真正的自己,
不要再把別人的需要擺前面,
勇敢表現,
別人的想法,what the hell~
跟我都無關啦~!!

想要不同的生活,
哭笑隨己,
不再去遷就別人,
不再在意別人,
懂得爭取想要的東西,
學會說出自己的需要。

WISH ME LUCK~

回家後你們可能會看到一個截然不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