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被換到新班級去了。

一整個覺得很突然,
因為並不是原本SAM跟我講的班級。

新老師是RUTH,女老師。

嗯...其實之前她有到我下午班去代課,
她是個好老師,
教的很仔細,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SAM的課啦~~
因為她的課對我來說太安靜了,
我喜歡有很多很多活動的課。

但是不得不承認,
這堂課對我來說比較難一點,
因為目前在教IDIOMS,
就是俚語,俗語之類的,
沒有看過的話不容易了解它的用法跟含意。

我想,真的要每天撥點時間來唸書了,
不然要是跟不上那就糗大了...

畢竟我的目標是盡早升到進階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