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其自然是最好的吧,我想。

IT'S ME, THAT'S It!

總覺得目前處於要變,不變的交界點,

BE WILD? 有點不符合我的調性

但是保守也不是我。

還在調整當中。

人家看我,覺得我適應的不錯,
其實是真的不錯,沒有不適應的地方,
但是也不是真的不錯。

嗯...總會有辦法的。

想要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就是隨緣,隨意,不要有太多設限吧~

因為心裡的期限是一年,
所以總覺得有點限制,
想放開但又放不開,
畢竟有些事情若是改變了就很難回到原狀,
但是不變又覺得很不痛快。

拉扯當中...

BUT 一定會有最好的相處之道的。
(無論是與人或與自己)

JUST LET IT BE~!
---------------------------------------------------------------------------
努力計畫VICTORIA之旅。

有沒有人要同行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