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像來得有點快...

其實生活還是一樣,每天都挺開心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幾天不太提的起勁...

---------------------------------------------------------

剛剛正式把申請新學簽及工作簽證的文件都寄出去了,
希望一切順利啊~~

其實有點低潮的部分原因是因為這件事情...
一來,我預計應該要上禮拜五就把所有東西都搞定,寄出去了,
沒想到因為助教忘記給我一張必要的文件,
所以變成拖到今天才能寄出去。

二來是,總覺得不太高興...

上禮拜五幫我處理相關事情的助教休假,
所以請另一個助教幫我申請TRANSCRIPT,
她堅持要我今天下午三點以後去辦公室拿,
還說我今天下午三點以後過去找任何一個人拿都可以。

可是我今天去的時候她剛好在幫別人處理事情,
而且...她說她忘記幫我印那張文件了,
因此我就在辦公室外面等她幫我印出來。

......
不知道怎麼說...
她跟我講話時的感覺好像是我在勉強她立即去幫我處理這件事情一樣,
但是明明就不是這樣子,
是她跟我保證我三點後去拿就可以馬上拿到的。

不喜歡這種感覺...

要是平常其實我不會很在意,
但最近不知道為何,
空氣變得不太好,鼻水,噴嚏常常出現,
連帶地影響到我的耐性,
所以才會不高興吧...

---------------------------------------------------------

總之,文件方面的東西都已經完全處理好,寄出去了~!
(限掛真昂貴,要13.03塊,搶錢啊~~ )
現在就是等好消息了~

七月一號是CANADA DAY,學校放假一天。
我好想出去玩啊~~~
來個人把我拎出去吧~~
(為何不自己出去?嗯...因為我迷路的功夫已經到達一個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