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沒有很敗家啦,
畢竟我這人是小氣鬼...XD
---------------------------------------------------------

從JESS的FACEBOOK的留言知道從昨天開始在GASSTOW有JAZZ FESTIVAL,
所以從今天早上開始就一直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出門?
原本是不打算出門了,但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好到我覺得待在家是很罪惡的事情,
因此在吃完午飯後就邀我室友TIFFANY一起去GASSTOWN了。

原本目標是要到GASSTOWN去看表演兼照照相的,
(因為我雖然去過GASSTOWN好幾次,但一直都沒有照有名的蒸汽鐘)
最後...嗯,相片有照到了,不過表演沒看到...

因為跟TIFFANY偶爾會出現雞同鴨講的情形,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原來她跟我出門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去換衣服,
一直到我們跟蒸汽鐘照完像以後她才跟我說她要去ROBSON ST.換她剛買的衣服的尺寸。
(ROBSON ST. 上有很多很多店)

嗯...其實我當下是有點不想去的,
因為我目標是要來看表演啊~~~
不過因為她才來沒多久,
所以我最後還是跟著她去了。
(但說實話,我是大路癡,所以有我沒我都是一樣的啦...)

現在剛好是換季特賣的時候,
所以超多店都是從五折,三折算起,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都很貴啦...

在TIFFANY換完衣服以後,她開始問我知不知道一個在韓國很貴的牌子,
嗯...我猜了五分鐘還是猜不到她說的到底是那一家,
所以最後她就直接帶我過去了。
(她很厲害,才來一個禮拜就知道路了... ^^''')

到目的地之後才知道,原來是ZARA啊~
當下有股衝動想跟她說:其實,ZARA在台灣也是很貴耶!
不過只是想想而已啦,沒有說出口。

原本不打算買東西的,因為一般的外套打下來也還要三四十塊錢,
上衣也是要十幾二十塊,
買不起啦~~

可是,在逛到兒童區之後就馬上改變心意了...
他們的小孩子最大做到164公分,且肩寬也是成正比這樣上去,
重點是,折數比成人的衣服還低,
所以最後就痛下殺手了...

買了件有內裡的防水外套以及帽T,
還不錯啦,材質不錯,樣式個人也很滿意...
至於價錢也還算可以接受啦。

因為有看到其他很可愛的新款衣服,
所以已經決定:下次換季時要再去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