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紀念~

其實自從來到這邊以後,
一直有種每天都在數饅頭的感覺,
因為每次去上課都會有人問我來這邊多久了,
然後每問一次,就會開始數一次日子。

不過...還是不得不說:光陰荏苒,時間飛逝,
一晃眼(?)我來這邊滿一個月了~~

------------------------------------------------

這禮拜主要都在處理新申請的STUDY AND WORK PROGRAM的事情,
因為某種不知名的原因,
我的新課程變成七月底才開始,
可是我目前還不想放假,
所以就每天跑辦公室,
請助教幫我把課程改成下禮拜一開始,
到今天總算可說是大致都處理完畢了,
剩下的就是等禮拜一,把申請文件寄到移民署就完成了。
(應該啦,若一切順利,接下來就是等著收信而已~ )

------------------------------------------------

到目前為止每天的生活可說是都差不多:
七點起床準備上課,上到下午三點,
和同學閒聊,亂逛,
週末則是去逛MALL。

嗯....有太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了:
1. 一定要改掉害羞內向的個性...
   我自己覺得這個性真的是很不好,
   因為無法真正打開心胸去跟人交朋友。
   其實我很好相處的啊,
   雖然大半時間都處於呆滯狀態...

2. 聽說方面大致ok,不過寫作與閱讀不行,
    拼音能力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orz

   我想這就是只愛看電影的下場吧...
   真的是要多念點書了...
ps. 打算從JOEE借我的 TWILIGHT開始看,
   裡面單字量不多,結構看起來也不錯完整。
------------------------------------------------

一直有點猶豫,到底是要先去玩還是等唸完課程再開始出去玩,
嗯...不過怕課程結束以後沒錢,所以我決定雙管齊下...
 (大戶,灰色字是寫給你看的~ )   

預定計畫:

1. 七月中前去西雅圖SHOPPING
   (聽說美國國慶日商店全面五折?是的話一定要衝了~~)
  
   雖然目標是買東西,可是也許可以安排個兩天一的行程?
   畢竟西雅圖也有幾個有名的景點~

   買票好地方: CITYPASS http://www.citypass.com/
   裡面有好幾個城市有名景點的套票,
   比單買便宜了一半以上,
   若沒意外我應該會買西雅圖的套票吧~

2. 七月底去看國際煙火比賽
  這活動在DOWNTOWN附近的ENGLISH BAY,
  聽說每年都有一大堆的人去看比賽,
  所以雖然不一定比台灣的煙火秀精彩,
  可是一定要去湊湊熱鬧啦~!!

3. 旅行團或自助?
  一直想去VICTORIA ISLAND 跟落磯山脈,
  聽說去這兩個地方的話跟團好像比較划算一點??
  目前正在考慮中...
------------------------------------------------

 我想,除了煩惱去那邊玩之外,我沒有其他的困擾...XD

上課上得很開心,住的地方也很好,吃的東西也很習慣~

真的是 SO FAR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