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生活頗精彩的
可說是完全達到我想要出去玩的目標~

----------------------------------------------------------

學校方面大同小異,
因為有部分舊同學到新的班級去了,
所以班上也就出現很多新面孔。
SAM
的課還是一樣很有趣、緊湊,
不過因為成員轉換,所以讓我開始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

有跟SAM談過了。

其實他一直建議我到更高或者是更有規劃的班級去試試看,
但我很直接地跟他說,我喜歡他的課!

而且就我目前所知道的,
更高程度班級的老師的上課方式不一定適合我,
因此最後他說,他會回去看看所有班級的老師名單,
若是有看到他覺得班級程度ok,老師風格也適合我的班級的話,
會推薦給我。


另外就是:從這週開始,我一到五每天都有課~!

原本一週只有四天的課,
但因為參加SAW的關係,所以現在變成禮拜五也是全天的課程。
很幸運地,早上是一位風評很不錯的老師,
下午則一樣是SAM

其實我偷偷懷疑,是助教特地幫我排的,
因為我跟她說過我很喜歡SAM的課。

 

早上的新課程下禮拜才開始,
因此這禮拜五是中午才到學校。

新的課程名稱是「Pronunciation 2
顧名思義就是在教發音的。

因為這是不分級的課程,
所以班上同學的程度差異看起來似乎比一般英文課程差異更大。
好或不好很難說,還在評估中。

SAM有說因為剛開始,所以他第一堂課用比較簡單的東西,
之後他會依程度來增加難度,
因此我想我就拭目以待吧~
---------------------------------------------------------- 
住的方面:

我又有一個新室友了,
名字叫做AILYN,跟TIFFANY一樣是來自韓國。

頗友善的,然後身材很好。
---------------------------------------------------------- 

娛樂方面:

這禮拜真的頗精彩!

 先是Jul.1(),加拿大國慶日。

我下午跟TIFFANNY及她同學一起去看遊行,
然後再跟SUKI及墨西哥同學MIGEL一起吃晚餐,
之後則一起去看國慶煙火。

 

我只能說,台灣的煙火秀真的很讚~! 

至於遊行的話很期待能去看七月底的GAY PARADE~

 

Jul. 2()

晚上跟同學一起去BAR見識見識。

 去之前其實頗期待的,
因為SUKI之前去過,也跟我說她覺得頗不錯的,
但可能是因為感冒吧,
所以剛到那邊不久就開始有點悶了,
而且總覺得氣氛並沒有那麼熱絡。 

不過,還算是個不錯的體驗啦!
然後一定要說:墨西哥女生好可愛~ >0<
SWEET又貼心,也很熱情大方。

 最後就是禮拜六跟HOMESTAY的人一起去西雅圖了。

西雅圖故事很長,之後再慢慢補上。
---------------------------------------------------------- 

總之,除掉我感冒失聲以外,

一切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