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NE是我到ISS第一天就認識的台灣女生,

人很親切,而且很好相處,

即使我一見面就問很多問題,

她還是很有耐心地回答我。

 

------------------------------------------------

 

這次的YARD SALE是她朋友所辦的。

 

所謂的YARD SALE就是擺攤子,賣自己不需要的東西,

就跟美國的GARAGE SALE一樣。

 

我想若是在台灣擺二手商品的攤子,

會來看的人應該不多吧,

更別提買的人了,可能寥寥無幾,

不過也許是因為民情不同,所以來看的人其實不少,

買的人也頗多,甚至還有去年有來買過的老主顧出現。

(她朋友是一年出清一次)

 

最後離開前還拿到小禮物,

謝謝MAXINE~

------------------------------------------------

 

這篇很虛,因為就是賣東西嘛

而且是看別人賣東西。

不過她朋友真的很厲害,

幽默、風趣又能抓到客人的心理,

看得我一直讚嘆,覺得她不虧是當過業務的人。

很值得我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