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禮拜過去了~

 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耶..

 

學校方面: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老師上課都很認真,

而且有問題,他們也會很努力地讓我瞭解。

此外學校的counselor,負責課程接洽、安排的人也都很棒。

總之,除了無法幫國際學生申請工作簽證之外,

這是間很好的學校。

 

人的話

一來就遇到台灣人~ XD

可是其實整個學校的台灣人很少很少,

所以我認真地覺得我有吸引同鄉人的磁場。

 

學生以韓國人跟墨西哥為大宗,此外還有巴西,

伊朗,越南,德國等等。

還挺有趣的,因為真的是南腔北調。

 

不過有一點比較奇怪的是,雖然我們都有接受分級測驗,

可是其實同班同學的程度落差有點大,

通常墨西哥、巴西的程度會好一些,

其他國家的就不太一定了,

所以其實上課時我會變得很多話,

總覺得主動出擊才能學到更多東西。

 

個性方面也不太一樣:

韓國人通常自成一國,不過大部分都挺友善的;

南美洲國家的就更不用說了,也大都是自成一個小團體,

可是好不好相處就要看人了,因為很多方面的觀念不太一樣。

台灣人目前處的頗好~ XD

 

很有趣~

目前正想辦法讓自己大方一點,不要那麼怕生,

打進別的國家的圈子裡~

 

BTW,同學都說我長得像韓國人耶...

嗯...我也只能笑笑地說謝謝...

住:

我決定下個月要搬出去,在外面租房子,

所以目前正忙著找房子。

 

我的Homestay家庭不是說不好,

可是home mom給我的感覺是不太會煮東西,

因此想了又想,我決定還是搬出去比較好。

(個人覺得,我煮的比較好吃~ )

 

Ps.若要找房子或homestay,嗯個人建議還是不要找代辦比較好,

   因為他們無法負那麼多的責任。

(至少我來這邊後所聽到的都是這樣的意見,包括我個人也是這樣覺得)

 

行:

個人覺得他們的大眾運輸系統做得很好,

除了貴了點之外沒有缺點。

 

SKYTRAIN的話就是地鐵,應該說跟電車一樣,

速度普通,駕駛員技術不是很好,可是車次頻繁,

頗方便的~

 

公車很準時~,所以算好時間再出門就不會遲到了。

有一點跟台灣不一樣的是,他們這邊若是要從後門下車的話,

要自己開門,不過若從前門,司機就會幫你開門。

 

其他交通工具還沒坐過,有機會出去玩再來寫感想~

 

還有天氣....

這邊天氣真好,大家都說我來對時機了~!

雖然陽光有點強,可是因為有風,再加上處處是綠地,

因此走在街上很舒服~

不過聽說下禮拜開始會下雨,

希望不要下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