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邀了SUKI跟我一起去圖書館辦借書證。

辦借書證名列我來溫哥華後待辦事項的第三名。

(前兩項是開戶及辦手機)

-----------------------------------------------------------

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溫哥華的圖書館頗好,

不只是館藏豐富,分館很多,交通都很方便,

而且即使是國際學生也能辦,

重點是有了借書證就能免費借DVD回去看。

 

看了以上幾個優點後,我就馬上把它列為來溫哥華後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

我去的是溫哥華的中央圖書館,

也就是溫哥華圖書館的總館。

(外觀很漂亮,改天找時間來照個相~ )

 

辦圖書證很簡單,只要有

1.      護照(有學生簽證在裡面)

2.      有一個月以內的郵戳在上面的郵件(帳單、銀行的來信等等)

 

帶著這兩樣東西到圖書館入口旁邊的申請區就能辦了,

而且隨辦隨用!

 

我沒有問能借幾本書,

不過DVD的話,一次能借五片,

期限是一個禮拜。

 

此外,還書或還片不用到你借的那間分館去,

可以就近到住家附近的分館去還。

有這張卡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