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台灣的代辦不會推薦我們學校,

因為他們無法從學校那邊拿到佣金

 

可是我一定要說:我覺得我們學校很不錯,

有問題也都可以找到人幫忙,

所以個人大力推薦~~!!

 

-----------------------------------------------------------------

學校有新的課程:打工加唸書!!

 不過他們的網站更新速度太慢,

所以決定自己來幫他們宣傳~

-----------------------------------------------------------------

 

這是今年五月份才出來的新方案,最短是念六個月的書+六個月的打工;

最長則是各兩年。

 

我是選擇6+6的方案。

課程內容是四個月的普通英文(全天)+兩期的特別英文(任選)+兩個月的商業英文證書課程。

 

學費方面,四個月整天的普通英文是960 × 2 $ 1920

          兩期的特別英文是 220 × 2 $ 440

          兩個月的商英證書課程是 $ 980

另外再加上placement $ 250

 

所以六加六的課程總共是 $ 3590

但因為我把已經繳費的課程轉到這個方案下面,

因此最後就是把錢補齊就可以了。

 

而且,若人已經在溫哥華的人也不必擔心證件的問題,

至少我問到的結果是,學校會幫忙處理學簽及工作簽,

只要加拿大簽證不過期,基本上不用擔心證件方面的事情。

但是因為申請學簽及工作簽都需要財力證明,

而且最好是當地的財力證明

所以現在我要想辦法去生出這個東西... orz

 

想知道詳細內容,請寫信給ISS的人,他們會很有耐心地回答的。  

 

Ps. 1. 要注意的是,此方案一定要讀商英證書的課程,所以若沒有興趣的人

      2. 因為我人已經在這邊了,所以需要當地的財力證明,

         不過還沒過來的人,也許不一定要當地的證明吧... @@a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

 

我想這就叫做: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預計是在這邊待個半年到一年左右,不過因為有這個新方案,

所以變成我至少會留到明年的七月份。

 

不禁覺得自己真幸運

 

來這邊不只遇到很多好人,也剛好趕上新方案實施,真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