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禮拜天才要搬家的,

不過星期五早上,原本的HOME媽突然跟我說:

「我親戚要來住我家,所以你看要不要今天晚上或是明天早上搬走。」

 

… = =a

 

我當下並沒有回她什麼,只覺得,妳也太

然後馬上打電話給新家的人,問他們是否方便過來接我。

還好他們人真的很好,馬上跟我說沒問題。

---------------------------------------------------------

 

事情真的很詭異

 

在我跟HOME媽吵架前,我的食物都不太好吃,

一開始是微波炒飯、白飯跟沒熟(或是快壞掉)的青菜,

在我跟她反映後變成餐餐麵,泡麵或義大利肉醬麵,

奇妙的是,在我跟她吵架的隔天:

早上我有一顆現煎的蛋,午餐有烤的東西,晚餐是烤雞、馬鈴薯及餛飩湯。

 

另外還有網路:

從我搬進去當天開始就一直是1M以下的速度,而且很不穩定,

可是在我離開當天,網路超順,至少有二十幾M

 

我只能說,還好本人忍受力不強、堅持要搬走,

不然永遠不會發現這樣的事情吧!

---------------------------------------------------

 

總之,那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的新家真的很棒:

有趣又親切的MalvinJoee(他們太年輕,無法說是HOME爸及HOME媽)

新鮮的三餐、高速網路、電話等等,

還有可愛的兒子 Walkin一枚~ XD

 

目前正努力與他兒子混熟當中,
他真的很可愛~~

 

ps.這一切都要感謝 SUKI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