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號,新的開始。

 

我前三個月是一到四全天的課程外加禮拜五的商業英文。

早上跟下午是不同的班級跟老師。

----------------------------------------------------

ISS辦公室是在 333 Terminal Av.的五樓,教室也在同一棟裡。

我兩堂課都是在六樓,不過一個在東邊,一個在西邊。

(聽起來很遠,其實走路不到兩分鐘)

 

早上的課是九點半是十二點,下午的課是十二點半到三點,

每堂課中間都有15分鐘的休息時間。

------------------------------------------------------

第一堂課的老師是個有年紀的英國裔的女老師,

不過沒有什麼英國腔耶~

 

她教法很輕鬆、活潑,注重對話,文法則是還好。

不過我想這跟同學的程度有關吧,

因為這班應該算是中低級的,

所以其實課一開始沒多久我就決定要換班級了

 

但是老師還不錯,至少我還挺欣賞的,

而且班上氣氛也挺好的。

--------------------------------------------------------

下午是一個華裔的年輕女老師,

她叫做Linda,在加拿大長大的。

 

她超級有活力的,而且完全沒浪費任何時間,

從十二點半進教室開始就讓同學跟著她做活動,

即使是講解文法時也完全不無聊,

班上同學的程度也比早上那班好許多,

至少口語能力普遍提高不少,

雖然還是有點零零落落的。

 

班上氣氛的話就還ok

沒有早上那個班級那種很融洽的感覺,

不過大家都非常認真。

-------------------------------------------------------------

在課程開始前其實有點擔心,

因為我很挑老師

不過目前看來都還挺不錯的,

老師都很認真,教法也挺活潑。

 

我決定早上換到另一個班,下午班則是繼續上下去。

 

至於商業英文的話...

目前我是報三期的商業英文,

不過可能會把其中一期換成新開的寫作課程吧,

畢竟那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