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這個HOMESTAY家庭總共有六個人,

爸爸JOEEL是在機場工作,媽媽JOICE的話

雖然當初資料上是寫護士,不過目前她已經辭掉護士的工作,

改做像是直銷的工作。

(賣像是BRITA那種的濾水器)

 

小孩有四個,兩男兩女。

最大的20歲,目前人在菲律賓唸書,我想應該沒機會見到他吧。

接下來是兩個女兒:KARMILLEKARTRINA

分別為1615歲。

最小的男孩是ELJOE10歲。

--------------------------------------------------------------------------

JOEEL的話不多,有點靦靦,不過人滿好的;

(KARTRINA說因為他的英文比較不好,所以話比較少。)

 

JOICE是個標準的媽媽,說話很快又很多,

不過常常是TITALOGUE跟英文交互使用,

而且腔調比較重一點,

所以我常常聽不懂她講的話。

(TITALOGUE是菲律賓最多人講的方言)

 

小孩的話,每一個都很可愛。

 

KARMILE是女子高中的學生,

很容易自HIGH,他們說她比較內向,

可是我覺得她個性很開朗,也很體貼。

 

KARTRINA是私立國中的學生,

非常活潑熱情大方,

是學校合唱團(唱詩班)的主力成員,

她說從念國中開始,每年都會跟著合唱團到國外表演,

她今年是要到維也納去。

 

最小的ELJOE是我目前最常在一起的人。

因為他都在客廳打電動,而我就坐在旁邊看電視。

(我問他有沒有迪士尼頻道,他們沒有,所以他還很貼心地轉到

加拿大的卡通台讓我看)

 

不知道是不是國外的小孩都這樣,我覺得他們三個都很早熟。

 

三個孩子相比的話,KARMILE是話比較少的一個,

不過最懂事及體貼的也是她。

 

KARTRINA很可愛,很會主動跟人聊天,

而且無論跟誰都能相處。

 

ELJOE是小甜心。

雖然會大哭,大吵,不過不會大鬧,

而且會常常過來跟我講話,

雖然我常常聽不懂他的用詞。

---------------------------------------------------------------------

 

這是一個很好的寄宿家庭,常會帶著我一起出去,

(雖然有時是我白目的問我能不能去)

不過為了經費考量,我想我還是會盡量在這個月底前搬出去吧,

畢竟一個月750不算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