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oice (home mom)教我如何坐公車及地鐵到學校去。

原本我還頗擔心交通費會很貴,因為從他們家到ISS要坐公車轉地鐵,
不過,他們只要一張票就可以同時坐所有交通工具耶~!
票上面有可以搭乘的時間,大約是買票後的兩小時以內都可以拿這張票去坐車,
只要過期的時間還沒到就可以通行無阻!

他們並沒有所謂的票口,是隨機檢查的,
不過還是不要逃票比較好,因為若被抓到是好像是罰100倍左右,
而且還會留下記錄。
(
若有紀錄的話以後會非常非常麻煩~)

我住的地方是Walse Street,離公車的E. 41 Avunue頗近,走路大概三分鐘就到了。
Homestay最近的sky trainJoyce station,坐車過去大概五分鐘。
Joyce station坐到ISSMain Street station大概要10分鐘左右,
出地鐵後再大概走個5分鐘就到學校了。
其實還挺方便的,而且Homestay附近也有銀行,7-11和其他商店。
(
大概走個20分鐘就到了~)
------------------------------------

Joice陪我找到ISS之後,我就跟她說我可以自己去做測驗,
之後可以自己一個人回家,所以她就先回去了。

ISS辦公室是在Terminal Avenue旁邊的333號裡面的501室。
我之前一直以為它是從333號延伸到501號的龐大的建築物,
不過完全不是這樣子

(還是想說,外國的地址真難懂)

進去後就直接搭電梯到五樓,
因為裡面跟迷宮一樣,所以找了一會兒才找到辦公室。
進去後就有點害羞地跟對方說我已經報名完,也繳完錢了,
課程從六月份開始,所以想要做分級測驗。

跟對方講清楚以後,她就直接拿了測驗題目給我,
跟我說題目分成文法,字彙,聽力,
前兩項寫完後可以去叫她,她會教我怎麼使用聽力的機器。

其實題目不難,有猶豫的大概都是兩,三題,
從開始到完成不需要20分鐘。

寫完後把考卷交給行政人員,
等她現場把考卷改完後會把你叫過去,
稍微聊一下天。
(
我離開後才後知後覺地想到:那是口試吧)

反正從頭到尾她就一直說,妳各方面程度都還不錯,
不過因為比較害羞,所以口語能力相形之下較弱一點,
因此最後她決定把我分在比原來程度較低一級的班,
她說我可以先去上上看,
若覺得沒有挑戰性的話可以去跟她們講,
他們會直接把我換到高一級的班上。

其實我發現
我的英文從高中以來都一直是中級耶… = =a
沒有退步也沒有進步
這真是件神奇的事情

希望這三個月結束後我能到高級班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