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昨天知道了件令人震驚的事情,持續震驚到今天還沒回復...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恐龍,所以反應才會這麼慢...

  要是知道認識的人,做了件不算小的錯事,那...該如何反應比較好?

  我所知道的L,有點天真,有點偏執,雖然年紀比我長,也有不少工讀的經驗,可是似乎沒那麼成熟...
不過,她是熱心助人,充滿活力而且一直都很開朗的。如果有問題問她,她總是會很努力地幫我想答案;
有事請她幫忙,她也總是盡最大力量去達成。

  從知道這消息之後,就開始努力回想與她相處及談話時的情景,但...說實話,我看不出異狀... orz
雖然曾經疑惑過:為何她打工公司的人這麼好?為何她長輩緣這麼好,總是送她東西?
但因為她總是熱情開朗地出現在我們面前,所以,那些疑惑也只是一閃而過,從未深究。

-----------------------------------------------------

  剛剛已經證實的確是她了...

  不知道,她現在如何?是害怕又後悔?還是...??

  這污點是一輩子的,就算是遇到再好的法官,也無法消除...

  心中充滿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覺...

----------------------------------------------------

  心中滿懷感激:

   感謝曾遭遇過的挫折,讓我更加堅強,不至於行差踏錯。  
   感激一路上所遇到的人,無論是好是壞,使我得以成長茁壯。
   更感恩我有如此好的家人,在需要時不吝伸出援手,雖然偶有意見相左,但總能相互包容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