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將近一個星期的時間,回家去了。
  這次回家,目的只有一個:當大姊的伴娘。

  從小到大一直有個願望:當花童。

  這種年紀了還講這樣的話很奇怪,可是...因為親友結婚時我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所以無法當花童一直是我心中的小小遺憾。
  這次當大姊的伴娘,可說正好填補了那缺憾吧...

  婚禮上所有的東西都是兩位姊姊一同打點的,包括場地,桌數,客人數目...等等,
因為沒有親自參與,所以其實也不是很清楚到底還有哪些細項,只知道真的是非常的繁複,
其中以二姐最辛苦,因為場地在台南,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她去處理的,真的是辛苦了~!

  整場婚禮,我最期待的是:拉著大姊的群襬,走進現場~! 不過,事與願違... = =a
不知為何,當我提起她的裙子,要跟著她走進會場時,餐廳的人卻說:不用拉,放下來就好。
所以...我就乖乖放下了... orz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小遺憾,但我喜歡這場婚禮~

  有姊姊親自做的影片,真心祝福兩人的親朋好友,好吃的菜餚 :P
當然,最重要的是,再次確定我們家比較善感的是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