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流感很厲害...


休息快一個禮拜了。

上周二出現症狀,因為剛好排休,所以在家吃藥休息。
隔天想說燒退了,應該沒關係,照常去上班,結果下班時極度不舒服,還請俄國人去公車站牌接我。

禮拜三就掛病號,請假了。

禮拜四又想說燒退了,應該就OK了,忽略"燒聲"的狀況,結果還是早退。

從那時候休息到今天,終於,聲音開始回復了。
-------------------------------

這次流感很厲害啊,讓我狂咳至少四天有吧...
咳到半夜去掛急診,因為吐了...

說到這個,真的很想念台灣的醫生...

去急診室,前後耗了3個小時,花了$825(掛號費)+$40(計程車費),
得到什麼呢?

實習醫生粗魯及不耐煩的問診+換衣服時護士小姐闖入房間不道歉還一直說她以為沒人+
一句"咳嗽是好事,咳久就會好"

以上。

只能說,還好我是保私人保險,所以急診費用應該他們會幫我cover,不然我一定要寫信到醫院去投書抗議。
------------------------------------

還有,俄國人某方面很遲鈍,不過真的是有耐心許多。

這次感冒我咳幾天,他就幾天沒睡好,不過從沒抱怨或不耐煩過。
然後不幸的是,我快好時換他中槍了....XD
所以現在換我照顧他。
------------------------------------

是的,我們還是在一起。

上次發完文後,我其實已經開始找房子了,
不過經過房間時發現他趴在床上偷偷流淚,
所以還是進去再跟他談了一次。

其實跟他相處上一向沒甚麼問題,
而且他會很甘願地做家事。

總之,我們決定再努力看看!
他調整我希望他改變的地方,我也努力改進讓他困擾的地方。

不知道到底能走多久,不過至少雙方都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