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個禮拜。

這次工作目標很明確:
1.飯店櫃檯人員。
2.加拿大當地商店-SHOPPERS, LONDON DRUGS, SAFEWAY
3.星巴克

飯店-
因為飯店為第一目標,所以第一個禮拜就是修改履歷,COVERLETTER,
針對不同飯店特性來寫內容,總共寄了8間左右吧... :P
在等了一個禮拜後,終於接到從飯店打來的電話~ :)
與我面試的人是前台經理-Nicci,一個親切,和善又很開朗的人。
跟她聊了大概快半小時,然後...I got the job~
只能說,曾經有在飯店工作過的經驗幫助很大,
因為與她聊天時所舉到的例子雙方都很能理解,且她還會建議我下次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處理會更好~
下禮拜開始訓練,很期待啊~~

當地商店-
嗯....等待中,期望能有回應。
很希望能進去啊,這樣才有員工價...

星巴克-
為何要星巴克? 因為與加拿大其他當地咖啡廳比起來,它的制度健全,且福利好很多。
其他的?比較有制度的是TIM HORTONS,可是我已經做過了...

其實在飯店結果出來前,已經有應徵上一間了。
不過,畢竟飯店是我的第一選擇,加上兩個地方的班表無法配合,所以最後還是無法去上班。 orz

現在打算看飯店訓練進行的如何,還有弄清楚班表排法,之後要是可以,就想辦法進去當PART TIME.
畢竟FREE DRINKS DURING SHIFT 很吸引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