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狀態:無業遊民~

--------------------------------------

在餐廳工作了近三個星期後,
決定辭職。

其實同事人很好,客層也不錯,
薪水也比之前的高,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比較嚴謹吧,
規定比較多,
(包括點餐,上菜,擺盤,清潔...等等)
所以從在這邊上班以來,
每天都有很重的壓迫感...

然後,舊疾復發... orz

其實沒有到復發那麼嚴重啦,
不過我的腸胃開始向我抗議是真的,
因此就順勢跟經理提說我要辭職了。
--------------------------------------

正式提出前猶豫了很久。
(是的,雖然我只在這邊做了近一個月,
但是想辭職這件事想了超過兩個禮拜... )

對我來說,工作時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雖然知道這樣很理想化,
不過有了這次經驗後我發現:
無法開心工作,it's nothing.
(不是沒什麼,是什麼都沒有... XD)

但是生活要過,開門七件事樣樣都要錢,
這也是為何我猶豫那麼久的主因了。

猶豫的這兩週,
每天都在想:我到底要往哪邊去?

目前還有一年的時間,
因此若可以的話,希望能在履歷表上增加一個至少半年以上的工作經驗。
(另外半年呢?當然是遊玩跟上課啦~ )
--------------------------------------

之前看SAMARA的網誌,
知道她去考了FOOD SAFETY 跟SERVE IT RIGHT的證照。

雖然不清楚這兩張證照對找工作是否真的有幫助,
不過...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我也決定來去考一下~

花了兩天時間,考過SERVE IT RIGHT了,
現在就等FOOD SAFETY開課;
等第二張也拿到以後就要開始認真找新工作了。
--------------------------------------

說到要往哪邊去...
這真是個大哉問啊...

我喜歡服務業,也自認頗適合服務業,
不過不可否認,我心裡是質疑服務業的長久性與不可取代性的。

說到底,還是嚮往偏安穩的生活吧?

總之,
我目前方向訂在大飯店跟STARBUCKS...XD

飯店是首選,畢竟若進的去基本上生活不用愁啦~
而且寫在履歷表上很好看...

至於STARBUCKS...算是候補方案吧...

一來我喜歡做飲料,
再來之前在咖啡店做過,所以自以為應該會比較好進去...
(只是自以為啦... )
--------------------------------------

悠哉地度過這個禮拜以後,
下週開始要進入"積極"地找工作的狀態了。
(我希望啦...哈哈哈... )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