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半年了耶~

話是這樣說,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 =a

我週記是一週寫一次,
不過...我明明是五月底來的,現在也才十一月中,
為何就已經滿半年呢? @@a

我想很久還是覺得怪怪的...
------------------------------------------------------------

學校方面,照舊還是在上商業英文。

不過...有好消息:
代課老師MARY說,因為我原本那班的學生人數太多,
所以學校決定要把一些人轉到她的班級去。

一聽到老師這樣講以後我就馬上跑到辦公室去請他們幫我轉班了~

不是原本的老師CAMILLA不好,
而是...我比較適應MARY的教法(雖然她比較嚴格),
所以...

希望能成功換班級~
------------------------------------------------------------

生活方面:

週一到週五維持著早睡早起的生活。
(週末?當然是盡情糜爛... XD)

做了一個禮拜,對所有工作都有大致的了解與認識了。

我是在當地的一間咖啡店打工,
雖然是咖啡店,不過也兼著賣點心及輕食(湯,三明治等等的),
所以主要工作內容就是:煮咖啡,做三明治以及收銀員。
(當然,清潔打掃是最基本的)

嗯...雖然每天都很早起,上完班後又直接去上課,
不過... 其實我不會很累耶~
總覺得忙一點是好事,
而且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工作狂~
有工作就開心啦~

但有一點不得不說-這邊的工作習慣與亞洲真的是非常不一樣!
CANADIAN通常都比較CASUAL,這種個性也可從工作態度上看出來。

不是說他們不努力工作,而是...
他們工作是認真的,但該休息,該輕鬆時絕對是盡情享受,
若不幸要加班,也是能免則免。

嗯...我常常太過認真,
所以現在正想著要如何讓自己在亞洲與加拿大的習性中取得平衡。

說是這樣說,
因為之前有投履歷的餐廳打電話來,
所以我就跑去試做了...

要是一切順利的話,也許十二月開始能有第二份打工。
------------------------------------------------------------

基本上,這禮拜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上課,下課,買菜,回家,煮飯,睡覺。

接下來想要排個固定跟朋友一起去游泳的時間,
也許是週末吧?
畢竟幾乎天天下雨,也沒辦法去散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