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寫什麼…XD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倦怠期吧
----------------------------------------------------------------
學校方面:

正在等待升級當中。

雖然很喜歡SAM的班級,
不過是時候離開了,
不太願意這樣說,
畢竟我自己也沒有很好,
可是我確實需要程度更相近的同學。

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會到JENNIFER的班上去吧。
SAM
說那是進階班,
他可以直接把我升過去。

原本說是這禮拜,
不過我猜可能是人太多吧,
所以目前還在等待升級當中。

----------------------------------------------------------------

其他方面:

還是有點懶洋洋的,
不太提的起勁,
但有稍微努力一點去跟人家聊天了,
雖然還是很容易放空

目前目標:
跟別人有正常的交流
然後,努力讓腦袋不要常常放空,
可以跟人聊天

嗯...對我來說很遠大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