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這邊以後,沒有所謂適不適應的問題,
反正就是換個地方過生活。

但是,因為所接觸到的人都是從不同地方來的,
所以有漸漸發現大家不太一樣的地方了,
頗有趣的~

---------------------------------------------------------

從我室友講起好了...
兩個都是韓國女生,
一個快三十歲,一個剛滿21歲。

雖然年紀有一點點小差距,
不過某部分個性在我看來是很相似的。

嗯...雖然是住在HOMESTAY,但其實我很不習慣跟人提出我的要求,
所以若是非必要其實不會跟JOEE及MELVIN要求太多,
但是他們不太一樣。

從TIFANNY來那天就明顯感覺到她與我的差異:
她通常會很明確地讓人知道她的要求與需求,
且很積極地達成目標,
對於提出要求完全不會感到害羞。

包括後來的AILYN也是一樣,
都會很直接地提出自己的要求。

嗯...就某方面來說我很羨慕她們,
因為能直接說出自己想要什麼是我目前努力的目標之一...

---------------------------------------------------------

對岸的人們...XD

目前只遇過三個,
還滿喜歡他們的,
不知道為什麼,
跟他們相處比跟台灣人相處自在...
可能是因為我遇到的這三個都是屬於個性直爽型的人吧,
我本來就偏愛這類的人...

(不過聊天時還是會小心避開敏感話題啦... )

---------------------------------------------------------

日本同學...

嗯...跟原本的印象差不多耶,
很有禮貌又很好相處,
就算話題很無聊他們也會努力聊下去...XD

---------------------------------------------------------

墨西哥同學

都還頗好相處的,而且很愛開玩笑~

個人覺得女生跟男生有點不太一樣:

女生人都挺NICE的,而且感覺很真誠,
沒有男生那麼的外放,可是還是帶點爽朗的成分在。

男生的話...很有趣,喜歡開玩笑,但有的比較油條,
不過好的佔大部分啦...

然後一定要說,我發現我真的頗喜歡拉丁裔的長相~!
他們的眼睛都很漂亮,
睫毛長得跟駱駝一樣,
真想要那樣的眼睛~~~

---------------------------------------------------------

巴西同學...

嗯...目前遇到的都是男生,還沒看過女生,
跟墨西哥同學比起來他們剛開始會比較拘謹一點點,
但較熟稔以後也頗好相處的。

---------------------------------------------------------

其他的還有土耳其,斯里蘭卡,越南等國家的同學,
但因為相處時間不夠多,
所以沒有感想。

不過可以確定,土耳其是比較大男人主義的國家...

---------------------------------------------------------

因為下午班的老師請假,
來了個頗受學生歡迎的老師: JENIFFER。

嗯...跟SAM比起來,她的課比較無聊一點,
不過個人還頗喜歡她的上課方式的,
所以開始考慮是不是要換班級...

據我所知,她目前是教高級班,
所以我要換的話應該是可以換上去,
不過我真的頗喜歡SAM的教學方式...

..再認真想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