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98.05.27,半夜十二點,

我搭著長榮直飛溫哥華的班機,離開家鄉。

--------------------------------------------

 

因為要配合免費機場接送的規定,

所以我當天早上十一點多先坐車到台中去大姊那邊,

在那裡吃吃喝喝加亂逛,

晃到晚上六點五十分,

車子來載我。

 

 

因為是端午節前夕,

怕會塞車,

所以特地約早一點,

沒想到只有上高速公路前車速有稍微慢一點而已,

因此雖然是半夜十二點的飛機,

可是我九點多就到機場了。 

 

 

到機場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掛行李。

一直很擔心,怕他會說我的大行李超重之類的,

想不到完全沒有這回事,

而且也沒有量我背包的重量,

害我有點後悔,

應該多帶點東西才對。

 

 

之後就開始在機場亂晃了。

隨便亂逛,拍照,

還用了機場的公用電腦上網。

耗到時間到就進關,準備上飛機去~

 

-----------------------------------------

 

一直以為上飛機後會覺得不捨之類的,

結果完全沒有,

而且我一路睡到翻過去了!

阿英的姊姊說,她經過我旁邊好幾次,

每次看到我都在睡覺,

更厲害的是,我的姿勢都沒有變過。

這該說我有練過嗎?

 

不過該吃的還是都有吃到。

說到這個,他們供餐是依溫哥華的時間嗎?

還是台灣的時間??抑或是無所謂的固定時間???

因為,等飛機飛平順後,大概是將近半夜一點的時候,

他們開始供餐

而且是炒飯及通心麵

若是粥之類的東西我會比較適應吧..

(雖然我有多少吃一點,不過心裡無法停止這個疑問)

 

吃完後就開始大睡之旅,

不過早上五點多有醒來一次,

剛好姊姊有看到,

就把我叫過去,給了我一些點心跟盥洗用品,

甚至還問我要不要拿酒,

不過因為很重,所以放棄

(雖然有一點點想拿白酒...)

 

七點多吃早餐,

是不錯吃的馬鈴薯泥~

不過吃完我還是一樣昏倒,開始睡覺

(我明明沒有很累啊,怎麼會一直睡,一直睡 = =a)

之後就這樣一路睡到溫哥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