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國小五年級,一位當時與我還算不錯的女同學指著我的鼻子,不高興地對我嚷嚷的話,
神奇的是,我竟然一直無法忘記她講話的語調及樣子!

我的記憶力一直不算好,尤其是對自身的生長歷程可說是幾乎都沒印象,
但有趣的是,記得的事情都對我有某種程度的影響。

幼稚園時唯二記得的兩件事是證明我小時候還頗可愛又愛哭...

國小時印象最深的是小二要換班時,新老師對著我講出來的一句話
"給妳東西吃,帶妳出去玩,就是對妳好嗎?"
(這句話愈大愈能體會箇中深意)

國中時則是讓我看清老師的為人。

高中?嗯...印象不深耶,只知道過得頗熱鬧...
不過當時參加的社團倒是讓我更知道人性...

最近的大學就一般般,反正就是生活嘛~

不知為何最近腦中一直浮現那個女同學對我講這句話的情景,
當時我只是笑笑地沒講什麼,
但若是現在,我應該會回她:"我不現實,只是很任性~!"
所以別人講什麼都隨他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