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是充滿未知又奇妙的旅程。



人在SAN JOSE了。
目前等著跟老師去工作室當小妹。
-------------------------------

昨天早上十一點多離開家裡,
俄國人幫我把行李提去車站,
順便送行。

然後晚上十一點左右安全抵達老師家。

整整十二個小時耶,
只能說:美國真大... XD
-------------------------------

我是從溫哥華搭QUICK COACH到西雅圖坐飛機過來的。

其實基於懶人個性,原本想要直接從溫哥華搭飛機過來,
但比較之後發現,美國內陸飛機便宜到一種不搭會對不起自己的地步,
所以還是坐巴士去西雅圖了。
然後在西雅圖搭SOUTHWEST 到SAN JOSE
-------------------------------

QUICK COACH SHUTTLE
http://www.quickcoach.com/

單程票依要去的點價格是 $28 到 $57(不含稅),
不過若先在網路訂的話可以省 5%,
所以我這次車錢大概是54塊左右
還OK啦...

上車前司機會跟你要 CONFIRMATION NUMBER跟護照,
對完資料後會把DECLERATION CARD跟護照一起還給你。

因為是禮拜二出發,所以人不多,車也不多,
因此從我那邊到海關的時間比我所以為的快一些,
大概一小時左右就到了。  
-------------------------------

過海關時也很順利,
總覺得因為人很少,所以那些OFFICERS看起來也都懶洋洋的樣子... :p

以下是跟OFFICER的對話:

我直接把DECLERATION CARD跟護照給他。

O:為何要去美國?
我:去舊金山觀光,不過要今天會先飛到SAN JOSE,住朋友家。
O:究竟是要去哪個城市,
我:其實我對那邊一點都不熟,只知道朋友住那邊,
   然後我會先住在他們家,接著參加LOCAL TOUR去舊金山玩。
 
以上。

然後就去繳I64的錢(六塊美金)
檢查行李。

整個過程不到五分鐘吧,
然後就出關,上巴士了。
-------------------------------

從CUSTOM到TACOMA機場大概兩個半小時吧,
不算遠... :p

然後,有一點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TACOMA明明就是國際機場不是嗎?
為什麼廁所是在海關裡面咧~??!!

出發前買了瓶水,
因為只喝一點點,
因此本來不想那麼早入關,
打算在外面待到時間差不多時再進去,
順便把水解決掉,
可是因為想上廁所,
所以只好認命地把水丟掉了... orz
-------------------------------

SOUTHWEST
http://www.southwest.com/
美國內陸的廉價航空。

從溫哥華直飛舊金山要...忘了多少錢,至少要三百塊以上跑不掉,
然後從西雅圖飛到舊金山大概要兩百塊左右(最便宜的機票),
若飛到SAN JOSE只要八十塊左右(含稅),
價差之大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剛好老師的工作室離SAN JOSE很近,
所以我最後就飛到SAN JOSE啦~!

這是第一次搭廉價航空,
本來以為機上所有東西都要錢,
但其實不是耶...

有免費的SOFT DRINK,
也有米果跟NUTS可以吃,
然後空服跟地勤的人員也都頗親切,
我真的覺得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好啦,我最大的驚喜還是有免費飲料能喝,因為我當時超渴的... XD)
-------------------------------

現在就等著當老師的跟班,
他到哪我就跟到哪,
不過前提是要他先起床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