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十二點半從溫哥華起飛。

原本以為會跟去的時候一樣睡一整路的,
但很意外,睡蟲沒找上門,
這讓我想到之前上課在討論旅行的相關議題時所談到的,
飛行的方向會影響時差的效力:
由西到東較嚴重,
由東到西基本上很輕微。

嗯...也算是親身驗證了吧...XD
-------------------------------------------

整趟飛行都很順,
除了起飛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起飛時一整個很卡,
升高又下降好幾次,
讓坐我旁邊的人都忍不住抱怨:機長是會不會飛啊... XD
也讓我知道,我有暈機的體質...
不過還好不是很嚴重,
只是會反胃而已...

降落時到一整個很順利,
連著地都不太有感覺~
-------------------------------------------
在機上共看了三部電影:
UP IN THE AIR,
攻其不備及PRECISOUS。

因為看的順序的關係,
後兩部讓我覺得一整個是天堂與地獄的對比。
-------------------------------------------

原訂到機場時間是早上五點四十五,
本來想說這樣很好,
出關後能直接去坐巴士到高鐵站,
沒想到...我們整整提早一個小時到台灣... orz

四點五十五分出關,
花了半小時等行李
(為什麼這麼慢... )
然後就到巴士區去等車了。

搭早上第一班高鐵到台南,
然後我家笨哥開車來接。

九點多時回到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