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變熟了一年... XD


記得之前上課時討論到美容手術,
當時班上有一個法國來的女同學,
她大概是三十五歲左右,
整個人充滿自信,
談吐幽默,風趣又有內容。

當老師問到我們希望目前能維持在幾歲的時候,

不少同學都說希望能回到十幾歲或是二十出頭,
那位女同學說:
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也期待看到愈來愈成熟的自己。
--------------------------------------------

我當時跟老師說,
我期待看到三十歲甚至是四十歲的自己,
因為我相信自己會逐漸成長,
也許無法擁有我理想中的工作,
但總會愈來愈接近的。

而且,智慧是否有跟著增加才是最重要的。
------------------------------------------------

離三十還有幾步,
(我知道愈來愈近了啦... )

希望能在那之前讓自己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