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以前,在網路上認識了LIGA

 

 

說來有點諷刺,因為是代辦給我她的MSN帳號的,

因此就這點來說,我是頗感謝代辦的人。

--------------------------------------------------

 

當初在網路上問LIGA問題時就可以感覺到:

她是個很豪爽、熱心又獨立的女生。

 

到溫哥華的第二天 我就馬上跟她說:我來了!

她也很熱心地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需不需要幫助之類的,

剛好那時我前一個HOME MOM沒空帶我去辦手機,

所以我就拜託她陪我去了。

那是第一次正式跟她見面。

 

之後,因為她知道我是自己來這邊,因此在上個週末,

就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想去逛的地方之類的,

因為我想去夜市看看,所以就請她帶我去開開眼界。

(同行的還有LIGA她男朋友跟MAXINE)

--------------------------------------------------

 

1.        華埠夜市

 

坐地鐵到CHINATOWN那一站,之後再走個十分鐘左右

就可以看到這個很小很小的華人夜市了。

 

有多小?

即使我每一攤都很仔細地看,走完全部的攤子也用不到十分鐘。

只能說還是台灣的夜市好啊~~

--------------------------------------------------

 

在走去夜市的途中有經過孫逸仙公園,

也就是中山公園,

本來想進去看看,但因為時間太晚,已經關園了,

所以就意思意思地在外面照個像,證明我有經過。

--------------------------------------------------

 

擺攤的大部分都是香港人,吃的東西也是港式的點心為主:

魚蛋、腸粉、雞仔糕、港式臭豆腐等等,

價錢大概是兩塊到五塊之間,

因為不便宜加上之後他們要帶我去吃東西,

所以只買了杯飲料而已。

 

2.        BAR

(逛完夜市後MAXINE就先回家了,所以只有我跟LIGA及她男友去吃東西)

 

原本他們說要帶我去吃吃到飽的日本料理,

但是我跟她說,希望能在二十塊以下,

再加上我想看看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他們最後就到我去一間在WATERFRONT STATIONBAR

 

這間BAR感覺還不錯,

主要是看球賽的地方,

另外裡面還有撞球桌之類的設備,

跟我想像中的PUB差很多,

氣氛頗好,那邊的客人都很大聲地聊天。

 

因為怕失禮所以沒有拍內部裝潢,

至於食物的話則是被我吃掉了…XD

 

3.        與他們一起吃晚餐

 

我是禮拜六(6/7)跟他們去逛夜市,

隔天(6/8)就自己跑去二手店跟METROTOWN晃了一下午,

要回家的時候接到LIGA的電話,

她說她男朋友要做墨西哥料理,邀我去她家吃晚飯,

我沒想太多,在答應後就出發去她家了,

不過有點尷尬的是,我太早到了,

因此自己覺得有一點點小監介,

還好LIGA不是很在意。

 

她男友做的東西很好吃,

跟台灣的墨西哥菜有點不一樣,

口味沒有想像中那麼重,

真的是很讚~!!

--------------------------------------------------

 

好像整篇都是在講吃的…XD

沒辦法,民以食為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