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滿檔,一整個很忙碌~~
為了早起去領體檢表,昨天十點就上床睡覺,六點不到就爬起來了~

-------------------------------------

簽證組是早上八點半開始收件,我很準時地八點半到現場,但在我之前已經排了四個人了

 

也許是因為時間太早,只開了一個窗口收件,而且是八點四十分才開始叫號。

還好辦的時間頗快,我大概九點多一點就拿到體檢表。

(拿到表格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把體檢表號碼抄下來~!!)

------------------------------------

 

拿到表後就急忙趕去不能說的地方
只能說,賺錢很重要啊~~

有足夠的金錢才能讓我在國外過逍遙的生活~~~

------------------------------------

結束後就趕去中山醫院,準備體檢囉~~

體檢一定要先電話預約時間,現場跑去說要體檢是不可行的。

 

很準時地在預約時間出現,負責的小姐還誇我說真準時,真守規矩

 

體檢時要帶的東西:身份證、四張兩吋照片、體檢表以及3550元。

還有,我建議把自己家裡的英文住址背起來,因為表格上要填這東西

(我很丟臉地忘記老家的英文路名怎麼拼,還好小姐說寫中文也可以,不過還是覺得很丟臉)

 

體檢項目很簡單:照X光、抽血、驗尿;在做完這些檢查項目後,再回去讓醫生問診,之後就可以去送件啦~~

(一定要記得回去找醫生,因為那是此次體檢的最重要目的)

 

結束後就趕去上班囉~~

-----------------------------------

 

感想:

 

體檢處的小姐人很好,很有趣。

譚醫生超厲害的,因為我進去時他正用流利的不知道是印尼還是越南話跟我前面的小姐講話,跟她講解體檢程序,

然後輪到我時就變成中文跟英文,難怪會是指定醫院...      (是這樣嗎?...)

 

 

不過還是要說,這麼幾樣檢查就要收我三千多元,真是錢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or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